載入中...

認識附小

優質團隊

入學登記

入學資訊

最新消息

教學資訊

學生天地

熱門連結

宣導網站

News

《113學年度小學部招生計畫免除法令限制,核准字號:中市教小字第1130004284號》
載入中...

預約參觀

親愛的家長:

  校園參觀的服務,是希望提供一個機會能讓家長更深入的認識東大附中小學部。因此為了提高參觀品質,我們採取網路預約報名,每日導覽以三組家庭為限,完整的流程將歷時約1.5小時。請您撥空於校園參觀預約表登記適合您到校的日期,並於預約日當天準時於下午13:25前抵達校學校
                         112學年度第2學期校園參觀活動: 每週三下午13:30開始
  如有任何預約或填表上的問題,煩請來電洽詢,將有專人為您回答相關入學訊息。最後,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東大附中小學部的大家庭~

      諮詢專線:04-2359-3431 / 04-2359-0404  分機:2702


<參觀預約說明>

  1. 參觀預約表等於入學登記,欲報名本小學部之家長請至報名網頁報名。轉學生請至"轉學登記"網頁完成資料填報。小一新生請至"新生登記"網頁完成登記。
  2. 如有不同家庭的親友欲同時與會,請分別於網路上各自填妥相關資料,以免人數過多。
  3. 因課程課綱不斷的調整及更新,為能正確的傳達訊息,建議家長於中班入學後再行報名校園參觀。
  4. 114學年度小一新生多元探索活動申請登記自113/5/1 上午8:00開放填寫!請特別留意時間。

        校園參觀預約表(請點選此處開啟登記表單)

日常校園活動


 

親愛的家長:

若您想更清楚有關於本校中、英語課程以外的才藝課程及學校活動,可以參考各活動時間,預約參訪。

 

一、二年級才藝活動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下午16:00~17:00

中高年級才藝活動

星期三 下午15:30~17:00

週五活動

星期五 上午8:00-9:20 (低 /中 /高年級分時段)

熱門連結

英語數位教材網

英語故事資訊網

失物招領專區

表單下載

宣導網站

校園閱讀線上認證

防制校園霸凌專區

均一教育平台

愛學網

View all >

招生專線:04-23593431

© 2019 Ι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小學部 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