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認識附小

優質團隊

入學登記

入學資訊

最新消息

教學資訊

學生天地

熱門連結

宣導網站

News

《113學年度小學部招生計畫免除法令限制,核准字號:中市教小字第1130004284號》
載入中...

國際教育處主辦活動

English Show Time 英語達人秀

為鼓勵小朋友能運用所學的英語,每週定時開放給孩子一個表現與展演的舞台。孩子可選擇單獨或團體一起上台表演。內容可包含說故事、對話、唱歌、或是唸書等等。期望以鼓勵代替要求,讓小朋友能自然而然的使用英語。

Theme Day Event 主題日派對

由英語部統籌主持一個全校性的英語主題日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來營造當月節慶氣氛,並將英語教學融入日常生活中。

English Library Story Telling 聽故事學英語-英圖愛媽說故事

為發揮英語圖書館功能,集結愛心志工專才,特舉辦「聽故事學英語-英圖愛媽說故事」活動,營造英語-「聽」的學習情境,透過安靜聆聽有趣的英語故事,激勵學習英語之動機,以提升英語能力。

Tablets資訊設備融入英語教學

為求創新教學,開拓國際視野並跟上E世代腳步,利用平板數位化教學,運用網路與線上英語相關系統與資源,輔助教學並促進教學成效最大化。

  1. 在課堂中帶入即時反饋系統IRS (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的學習輔具,運用KahootPlickers等線上遊戲式測驗系統,就可以在教學過程中,隨時進行提問、隨堂測驗或其它互動式教學。
  2. Station corners:將教材利用平板設計出多元活潑教學活動,活化教學。

Storytelling Event 英語說故事活動

為了培養孩子英語口說能力、展現表達自己的勇氣與自信,於每學年第二學期辦理提供學生English Story Telling Event。主要目標為培養小朋友口說溝通的能力、增進小朋友上台的經驗、訓練小朋友面對大眾的膽量、培育小朋友欣賞與評析的能力及激發學生榮譽感與自信心。

熱門連結

英語數位教材網

英語故事資訊網

失物招領專區

表單下載

宣導網站

校園閱讀線上認證

防制校園霸凌專區

均一教育平台

愛學網

View all >

招生專線:04-23593431

© 2019 Ι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小學部 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