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認識附小

優質團隊

入學登記

入學資訊

最新消息

教學資訊

學生天地

熱門連結

宣導網站

News

《113學年度小學部招生計畫免除法令限制,核准字號:中市教小字第1130004284號》
載入中...

轉學登記

培植 真善美聖 好兒童

報名時間

請於填寫報名表時,選擇正確的入學年月及聯絡資訊,以利後續辦理探索活動時,可確實電聯及寄發資訊

每學期之入學申請資料表逾活動期程則不再保留,因此如再有轉學須求,請記得重新填表。

❤ 轉學生家長說明會暨多元探索活動線上報名表

小學部轉學生入學步驟:

  1. 轉學生以學期為單位,學期進行中不開放轉入。
  2. 請於轉學生活動前完成線上申請表單(全時開放,建議提前2個月填寫)。
  3. 因各年段之空缺名額不定,請密切留意校方通知,是否辦理該年段之轉學生活動
  4. 每年兩次轉學生活動固定於6月下旬(招收第一學期轉入生),以及1月中旬(招收第二學期轉入生)辦理
  5. 完成轉學活動並接獲本校錄取通知後即可至原就讀學校辦理轉出手續。
  6. 預約至本校辦理轉入手續。
  7. 歡迎加入東海學園。
學區設籍 無學區限制。
入學年齡

107學年度入學年齡:100年09月02日~101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六年級)

108學年度入學年齡:101年09月02日~102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五年級)

109學年度入學年齡:102年09月02日~103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四年級)

109學年度入學年齡:103年09月02日~104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三年級)

110學年度入學年齡:104年09月02日~105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二年級)

111學年度入學年齡:105年09月02日~106年09月01日出生的兒童。(一年級)

配合事宜 家長須配合學校教育理念及措施、重視家庭教育、親師溝通與合作。
基於為特教需求學童最佳安置考量,身心障礙學童請至設有特教資源的學校入學。
編班方式 男女合班
作息時間 8:00前到校;低年級15:50放學,中高年級16:35放學(周三14:50放學)
英語課程

上課節數:每日2-3節(每週12節)

課程教材:美國國小SAVVAS myView

授課師資:EFL中籍及外籍教師共同授課

上課方式:採小班教學,分組授課,每組12~19人

詳細英語教學資訊請至《英語領域》網頁查詢。

收費項目 (一)學期初註冊費用:雜費、EFL費、家長會費、平安保險費、午餐費、牛奶費。
(二)學期中收費項目:中/英語課本費、課後安親費、交通專車費、服裝費(制服及運動服至少各一套)。
(三)相關費用資訊,請來電教務處家長服務處洽詢。
☆親師生合作品德好、體能棒、知識豐、能力強、EQ高☆

熱門連結

英語數位教材網

英語故事資訊網

失物招領專區

表單下載

宣導網站

校園閱讀線上認證

防制校園霸凌專區

均一教育平台

愛學網

View all >

招生專線:04-23593431

© 2019 Ι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小學部 Ι All rights reserved